利惠商家提高效率,设计简易服务模式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3-06-2010

为了人民与商家的利益,政府的服务方式会以提供有效率与简易的模式为依归。

一个马来西亚诊疗所的设立,便证明了政府要提供创新、便捷、全民共享的医疗服务。

根据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IMD)的世界竞争力最新排行榜,2009至2010年我国的地位已从第18位升到第10位。在简化商业活动方面,首相署利商特工队(Pemudah)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收集各项计划的反应,排名第23。

· 拟定第十计划:主办涉及400个政府与私人机构的逾3000人会谈,如研讨会、交流会、会谈、小组会议,共拟第十大马计划。
· 建立更有效的官商合作方案:利商特工队是一种传递政府机关与马来西亚商业环境的讨论平台。这个特工队会直接向首相与23个政府与私人界的重要人物报告。自成立至今,特工队为国招商,成绩不俗。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