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设一个大马电子中心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2-06-2010

配合政府欲透过革新措施,塑造高收入国家目标的政策,政府将通过第十大马计划与私人通讯及多媒体企业合作,在乡镇地区设立“一个马来西亚电子中心(1Malaysia Telecentre)”  。

通过互联网学习新技能

届时,乡镇地区的居民可在这个中心通过互联网学习新的技能。在塑造革新及创意文化方面,该中心也将提供空间,让更多青少年能发挥所长。这个中心最后除了能自我运作外,也将成为当地居民的“电子商务中心”。

目前乡镇地区的互联网覆盖率,仅是从2004年的3.9%,增至2007年的4.3%,因此政府将加强“电子中心”的角色,目标是在每个村落,成立一个中心。

乡镇地区的居民,届时可透过次中心,加强产品的促销,以及建立更广阔的商业网络。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