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 反贪会 税收局 联手打造廉正国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1-04-2017

2017-03-13

(吉隆坡13日讯)国行、大马反贪会及内陆税收局三大机构的合作,将巩固国家的金融系统、增加国家收入,建设一个没有腐败和滥权的国家。

三大机构今日发表联合文告,同意加强策略合作。

国行:维护金融体系

国行总裁拿督慕哈末依布拉欣在文告中指出,国行欢迎这项合作,三大机构合作将阻止通过金融系统引入非法所得和非法交易,这是保持我国金融体系的廉正性和公众信心的关键。

反贪会:共享调查资料

反贪会首席专员拿督祖基菲里说,每个机构在打击金融犯罪、贪污及逃税方面都有各自的挑战,这项合作能够交换调查资料,加强三大机构共享最佳实践。

“三大机构的合作除了提高公众对金融犯罪的觉醒,也旨在加强及展示三大机构在打击贿赂及贪污的倡议。”

税收局:避免损失税收

内陆税收局总执行长拿督沙宾沙米达说,当局将给予国行及反贪会全力支持,这项策略合作是必要的行动,以减少金融犯罪所导致的税收损失。

“我们坚信,三个机构之间的合作将为国家带来显著的利益。”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