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民众宣传防范罪案 警组车队巡游半岛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0-04-2012

2012-4-18

(吉隆坡18日讯)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将在后天(周五)派出由刑事罪案调查部警员组成的车队巡游半岛,近距离与民众交流如何对抗罪案的方式,以建立更加密切的警民关系。

这项为期3天的亲民活动是配合205届警察日所策划的一项活动,为了尽可能接触更多的民众,警方将派出包括四轮驱动车、大型摩哆车、脚踏车以及巡逻车组成的队伍,到各州举办罪案醒觉运动。

巡逻车队明出动

周五早上在吉隆坡士马勒路警察训练中心出发的队伍主要乘坐四轮驱动车以及大型摩哆车,这支车队将分别到彭亨州文冬、劳勿、立卑、而连突、淡马鲁、马兰、关丹、那示、姆阿詹沙;森美兰州芙蓉、瓜拉庇朥;雪兰莪州瓜拉雪兰莪、大港、峇冬加里、双溪毛糯;霹雳州半港、曼绒、金宝、丹绒马林及马六甲野新等地,并最终在本月22日聚集在马六甲英雄广场进行一场大型的罪案醒觉运动。

据悉,这一场在马六甲英雄广场举行的大型罪案醒觉运动将邀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全国总警长丹斯里依斯迈奥马以及马六甲首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出席。

此外,个别州属的警察总部也会配合这项活动,派出脚车巡逻队以及巡逻车队伍拜访民众,宣传有关防范罪案的知识。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