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消部与17公司达协议 大学生获优惠卡购物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9-05-2012

2012-5-7

(亚罗士打7日讯)国内贸易与消费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该部与17家公司达成协议,将提供优惠卡给予在籍大学生,以优惠价购物。

他说,该部将在下个月与合作商家进行最后一轮协商后,推介该优惠卡。

“这些商家包括眼镜店、书店、文具店、快餐店、美容院及诊所,我们也相信随着首阶段商家推出优惠卡后,未来可吸引至少另20家公司加入行列。”

依斯迈沙比里在新笃北方大学主持企业嘉年华开幕礼之后,向媒体表示,优惠折扣介于10至30%,胥视有关公司的条件。

“ 首阶段,我们将给予最后一学期学生受益,而新阶段则将让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学生。”

人民银行设户头

该优惠卡将给予所有高等学府、学院和师训学院等近140万名在籍学生。

他透露,有关优惠卡将分阶段发出,所有大学生都可享有除了研究生,但他相信未来将让研究生也享有优惠。

“学生须在人民银行开设户头,优惠卡等同于转账卡,并在特定商店内购物。”

全国2千人民餐馆

依斯迈沙比里说,全国已开设2000个“一个大马人民套餐”商店,而吉州共有289家,以减轻人民负担。

他说,此概念也推广至国内高等大专院校,国内108所高等学府中共设有362家相关餐店。

“其中328“一个大马人民套餐”餐店开设在91所政府大学,而另34家则设于私立大学。”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