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优惠卡发放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0-09-2012

2012-9-9

《马来西亚前锋报》专栏作者阿旺士拉末指出,政府昨日发放1万5318张一个大马大专生优惠卡给国立大学的学生,他们将获得购物的折扣优惠。

国立大学也是第四所获得优惠卡的大学,政府将本月内向所有国立大学发放优惠卡。

之后,将发放给国内的私立大专。

今年7月由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推介的一个大马大专生优惠卡,将有助于减轻学子的生活负担。

时至今日,已有206家公司参与折扣卡的计划。这些公司在全国拥有2336间分行,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广泛,涵盖文具,服装,运动用品,健诊中心,眼科与眼镜公司,交通与住宿,餐饮,资讯科技产品等。

为了减轻学子的生活费负担,政府仍积极寻找更多公司加盟,以期减轻学生家长的负担,特别是低收入的家庭。我们相信大专学生会善加利用政府发放的优惠卡。

● 摘自《马来西亚前锋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