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赛芝:单亲妈妈创业获援助,福利局妇女部赞助金钱器材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7-01-2012

2012-1-15

(怡保15日讯)有意创业的单亲妈妈注意,福利局与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提供金钱或赞助器材,让单亲妈妈从事小本生意,自力更生。

其中妇女部提供“一个决心伙伴计划”(Program Teman 1 AZAM),为单亲妈妈购买5千令吉以下生意器材,妇女部副部长拿督王赛芝指出,该部去年在“一个决心伙伴计划”下,拨出2亿4千700万令吉后,今年将会继续拨出这方面的款项;这项计划的申请者,每月收入必须少于2千令吉。

王赛芝周日为由马华霹州妇女组主办的“金龙呈祥献爱心”2012年农历新年爱心饼推介礼致开幕词时说,福利局也提供一项创业基金,为从事小生意的单亲妈妈一次过提供2千700令吉。

她也透露,福利局提供14项福利援助金,没有一项特别注明为单亲妈妈而设,但其中一项“儿童教育援助金”,可让拥有18岁以下还在念书孩子的单亲妈妈申请。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