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服务关键经济领域5计划 打造大马工程服务枢纽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7-12-2011

2011-12-15

(吉隆坡15日讯)随着全球工程服务领域的价值料在2020年冲破1兆美元(约3兆令吉),大马在经济转型计划下,已做好成为高价值工程服务枢纽的准备。

表现管理和履行单位发文告说,我国将透过商业服务关键经济领域之下的5项启动计划,将可以成为高价值工程服务枢纽。

文告说,大马Strand Aerospace有限公司(SAM)作为飞机主要结构的分析及设计公司,将主导把大马打造成为高价值工程服务枢纽的工作。

文告说,在短短的时间内,大马Strand Aerospace有限公司已取得显著的进展,包括在近期内于八打灵再也设立卓越中心。

“卓越中心坐落在占地7000平方尺的工程办公楼,这中心预计在2013年至少聘请70位工程师。”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