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与AIROD 签署了一项条款协议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2-07-2011

2011-7-21

马航今日与AIROD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条款协议,双方将合作以为对方提供飞机工程与保养服务。

供维修保养技术

马航工程与维修部执行副总裁罗斯兰依斯迈则表示:“透过上述合作,马航为AIROD提供飞机保养的专业技术,同时借助对方的技术提升马航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AIROD控股公司--National Aerospace & Defense Industries有限公司执行主席也指出:“鉴于马航与AIROD均为航空维护、维修及检修(MRO)领域的佼佼者,双方对于这项合作都感到非常高兴。”

他说:“两家公司可透过上述协议,进一步发掘本身的潜能,并善用资源以及分享现有的设施,以为别家航空公司提供飞机保养服务。”

上述协议为期两年,两者将分享各种引擎的飞机(螺旋桨飞机、喷射机等)保养专业技术,并通过这项合作达至节省成本的最佳效应。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