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球服务中心
信息来自:OutsourcingBiz · 作者: · 日期:03-03-2011

2011-3-2

超威半导体公司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簡稱AMD) 在马来西亚赛城开设了最先进的全球服务中心。占地超过80,000平方英尺,由AMD公司的属下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Global Services (M) Sdn. Bhd营运,是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第三个据点。该全球服务中心将支持切入点项目(EPP) 2 - 建立全球竞争力的外包商,附属于马来西亚国家重点经济领域NKEA)内的商业服务框架。它将支持马来西亚政府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本的目标,包括与多媒体发展公司(MDeC)以及Cyberview合作通过带薪实习计划发展年青人才。

Advanced Micro Devices Global Services (M) Sdn. Bhd 做为AMD公司内部的全球网络服务,如财务和会计,信息科技,人力资源,采购和其他商业服务等领域。除了这些标准的在线服务,该团队将通过以知识为基础的服务实现业务转型,如项目管理,业务流程重新设计和应用开发。该中心还支持网络营运,SAP的卓越中心和IT治理。投资估计将创造600个就业机会。

(OutsourcingBiz)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