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千根盼业者采用新系统 每片燕窝拥“身分证”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2-05-2012

2012-5-21

(赛城21日讯)国内首家先行采用无线射频识别追踪系统的燕鸣资源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拿督蔡千根,希望所有业者配合,采用新系统,一同发展高品质燕窝,向全世界推介大马燕窝,也让消费者安心吃燕窝。

他说,过去中国发生血燕窝与燕窝风波,让很多消费者对燕窝产生很大疑虑,包括要如何购买及鉴定纯正燕窝。

“为了让燕窝业稳健持续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采用无线射频识别追踪系统是刻不容缓的措施。”

输入条码编号即可

他说,从燕窝采集、运输、进口、加工、包装、配送及销售等环节,都通过系统在网上做记录,意味着每一片燕窝都有“身分证”,只须输入相关条码编号,便可追查一切相关信息。

他说,系统可追溯与监控全盘燕窝出产过程,保障出口燕窝的素质及安全,让消费者安心购买。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