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旅游有望达7亿元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17-11-2014

2014-11-12

医疗旅游有望达7亿元

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阿都华希指出,大马今年首9个月的医疗旅游营业额达到5亿2030万令吉,他希望今年底能致7亿令吉!。

“我国医疗旅游的营业额,在今年的最后季度持续增长,为我国创造更高的收入。”

我国医疗旅游发展迅速,去年增长16.2%,从前年的5亿9400万令吉的收入,按年增长至6亿9000万令吉。

根据2013年报告,全球医疗旅游的增长介于15%至25%之间,每年营收介于400亿至600亿美元(约1320亿令吉至1980亿令吉)。

制造就业机会

在大马经济转型计划下,医疗保健是协助我国成为高收入国的主要经济领域之一,医疗旅游成为重要的催化剂,为我国赚取更多收入及制造就业机会。

“我期盼会有更多的企业能够投入该领域发展。”

阿都华希说,目前超过40国家推广医疗旅游,医疗旅游竞争激烈,每个国家都各司其法吸引更多消费人到有关国家医疗旅游。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