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47万一个大马手提电脑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5-12-2011

2011-12-14

(吉隆坡14日讯)政府在“一个马来西亚手提电脑计划”的第一及第二阶段下,共发了47万2000台一个马来西亚手提电脑予全国学生,耗资4亿7000万令吉。

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副部长拿督佐瑟沙朗说,政府预计在上述计划下,将发放100万台手提电脑。

他今天在国会上议院回答包章文上议员的提问时,这么指出。

佐瑟沙朗在回答包章文的附加问题时也说,所有一个马来西亚手提电脑供应商,都必须遵守大马多媒体及通讯委员会制定的标准运作程序,确保手提电脑的素质。

他表示:“虽然这项计划的手提电脑并非著名品牌,但多媒体及通讯委员会已针对电脑进行测试,确保其品质。”

“这项计划的手提电脑供应商,也必须在相关地点设立服务中心,以解决电脑的维修问题。”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