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设官方频道Medik TV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09-09-2011

2011-9-8

Medik TV將成为卫生部的官方广播频道,率先以IPTV形式在医院及诊所播放教育人民有关健康的资讯,所有成本將由负责计划的公司Vasseti Datatech公司及Medic Channel大马公司承担。

 Vasseti Datatech公司首阶段將在168个地点放置1410部42吋电视机,其中138地点是医院、15地点是州卫生部、5地点是1个大马诊所,及10地点是布城卫生部建筑物。

 该公司主席拿督拉曼依斯迈指出,目前位于巴生谷的安装工程已完成,预期下月底可完成在全国各指定地点的安装工程。

 “公司会在是项计划中投资4亿令吉,全数用于基建设备和系统开发,卫生部预计,每年收视率可达约2490万人次。”

 Vasseti Datatech將在计划下成立节目內容委员会(content committee),决定播放的节目內容,目前內容將以防范主要疾病为主。

 “Medik TV將改变卫生部与公眾沟通的模式和管道,主要观眾群將会是病人和访客,將確保各界获正確讯息。”

 该公司指出,与Medic Channel投资的款项,將透过广告收入收回成本。

(中国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