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印裔新年锡克教丰收节 纳吉吁共促国家转型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3-04-2012

2012-4-12

(吉隆坡12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吁请国人跟他一同携手合作,步向国家转型之路,因为他不可能一个人建设国家的未来。

他今日在其一个大马部落格,配合印裔新年兼锡克教丰收节(Vaisakhi)庆典撰文说,建国必须靠大家的努力,我们坚定地许下承诺,在马来西亚天空之下,没有一个社区会被忽略

我国的印裔社群明天将庆祝“淡米尔新年”(Puthandu),而印裔马拉雅里社区则将于星期六庆祝Vishu节,锡克裔社群则将于星期六庆祝本身的丰收节。

纳吉说,政府不断地跟人民保持直接联系,并贯彻多项国家转型计划。

“政府也承诺向印裔社会兑现诺言,我们过去3年来都做到了。结果很清楚,政府取得正面反应。”

首相说,政府会继续扮演印裔社群的真正伙伴的角色,以便真正去改善大马印裔同胞的生活。

纳吉指出,大马印裔在协助政府落实一个大马的概念方面,同样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并与政府一起解决人民的问题。

“我们应该建立信任(nambikei)的伙伴关系,为了我们的家庭、社区和国家,共同打造一个充满希望的将来。”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