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马来西亚》网址
信息来自:1个马来西亚中文网 · 作者: · 日期:20-09-2008

http://www.1malaysia.com.my/  

《1个马来西亚》 中文网

http://www.1malaysia.com.my/index.php?lang=ci  

纳吉设立了《1个马来西亚》网站,广泛听取诉求和征求意见。内容如下:

Sep 19, 2008

在这个星期二,我呼吁全民团结同时加强探讨马来西亚独具多元特色的对话。自此以后,浏览本网站的人数已超过六万人次,而其中 2 千五百人更给予了具建设性的意见。这些回馈及内容评论显现了您们对本网站的热情反应,我深感欣慰,在此说声谢谢。

您 们的回馈反映了马来西亚人民已愿意及准备好分享他们的意见及想法,并愿意付出所能,让国家迈向更美好。与其同时,对于无法及时给予每项建议作出回应,我深 感抱歉,因我需要一些时间去阅读及了解有关的建议。虽然我无法对各别建议作出回应,但未来期望可以陆续探讨您们所提出的课题。

从本网站所 收集的意见回馈上,一些课题如团题、经济、治安、教育显然是许多人最关注的课题。有许多人拔出了冗长时间撰写长篇建议以表达您们的看法,我真心感谢您严正 看待所提出的问题,同时也无任欢迎任何具有建设性的批判。我期待与您在此作出更深入的探讨。这就是此网站建设的目的,促使我们能够真正分享彼此的想法,同时寻找最佳方案共同建设属于我们的美丽家园。

顺道一提,有者张贴评论提到 1Malaysia 是隶属 “ 政府网站 ” 。在此,我想明确声明,虽然我是政府其中一员,但这是我的个人网站,绝不是政府网站。

最后,我想补充的是此网站仍在建设中,对其可能出现的缺陷我深表遗憾。我希望在未来可逐步改进 1Malaysia 的功能及内容,让您在浏览本网站时可获得更具意义及资讯性的信息。在此,我将尽可能定期更新网站新闻及尽速回復您的意见回馈。

再次感谢您浏览 1Malaysia.com.my ,让我们继续保持此具意义的对话!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