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抨击仍坚持改革 阿Jib哥面子书续开放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蔡晓薇 · 日期:06-02-2012

2012-2-5

(八打灵再也5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政治秘书王乃志说,虽然不少网民抨击“阿Jib哥”中文面子书,但这不阻止政府继续以这开放平台与民交流,首相也深信能借此觅得更多志同道合者,推动改革。

他说,也是巫统主席的首相了解到并非所有巫统党员都有改革精神,因此首相需获得更多人民的认同,以在大选中获胜,让固步自封者能了解改革的真正用意。

“首相需要支持,以便‘回敬’怀疑、反对及不要他改革的人;若缺乏这些有力支持,他如何持续改革?走回头路不是我们所要的。”

未经过滤贴近大众

王乃志出席“2012年壬辰年南洋报业集团新春团拜”活动后,向《南洋商报》记者强调,“阿Jib哥”中文面子书未经过滤,有贴近大众的作用,无论网民如何谩骂,当局也不会关闭它。

“相信大多数网民都能在此好好与首相交流;我们不会因被骂而停止这能接触更多理性网民的平台……,这也是首相同意设立此面子书的想法。”

王乃志:首相知妻子部长被骂

王乃志指面子书管理员负责筛选及综合问题,再让首相过目及回应,网民主要提出涵盖政策性或个人的疑问,首相则偏向回答涉及国家政策或宏观角度的问题。

“我们也向首相汇报网民的责骂内容,他甚至知道自己的妻子、内阁部长也被骂……”

他说,当局会接受他人批评,当作警惕及鞭策,希望改善制度及更贴近人民的需求。

报道:蔡晓薇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