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万个推友 第100万个面友 纳吉或邀粉丝喝下午茶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3-03-2012

2012-3-21

(吉隆坡21日讯)成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第50万个推友,以及他第100万个面友的人,将有机会和他见面和喝下午茶。

纳吉说,这个日期有待确认的见面会是为了感谢他就任首相3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社交网站的朋友。

他指出,这段期间,社交网站蓬勃成长,并且已经成为他和许多人民联系的重要管道,因为在这之前要和人民直接联系的管道非常有限。

他今日在其一个马来西亚部落格发表的最新文章中说:“看到每天追随我的推特和面子书的大马人人数增加,我都很高兴。我的推特和面子书的追随者人数,即将在不久达到50万和100万。

“我昨晚在推文后,我已经想过。这就是我的建议:我想和我第50万个推友,以及第100万个面子见面。”

纳吉说,他想抽出时间和他们一边喝下午茶一边闲聊,而有关见面的详情将在近日公布。

首相在昨晚10时30分推文说,他的推特和面子书追随者人数,即将达到50万和100万人。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