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与推特粉丝共餐 纳吉部落格分享欢愉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8-05-2012

2012-5-16

(吉隆坡16日讯)虽然目前人在国外公干,但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部落格最新的贴文中指出,上星期日与一群推特追随者共进早餐的互动氛围,仍萦绕在其脑海中。

他说,令他感到高兴的是,能与第五十万个推特追随者安瓦鲁丁(15岁)在孟沙区一家餐厅共进早餐。

“我们边享用椰浆饭、蒸木薯及半生熟鸡蛋,边谈论所有的话题,包括马来西亚、足球赛和美食,例如在日据时代,由于严缺粮食,木薯是当年的替代粮食。”

首相说,安瓦鲁丁与他分享了骑“山地脚踏车”的热情,安瓦同时也好奇的问,作为一名首相要如何地维持一个健康的生活。

首相形容类似的“不连线早餐时段”是一次令人振奋的经验,而他也期待下一次与社交网友的进一步接触。

“这对我有重大意义,因在共进早餐两天前,我的面子书点击‘赞’的人数达到100万人。”

他说,他对人民继续通过推特、面子书给予留言并支持他,给予回应及回馈,包括提供拟定政府政策的点子感到高兴。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