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章耀:默契良好助益多 槟城国阵工作委会保留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5-04-2012

2012-4-23

(槟城23日讯)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宣布,由槟民政党主席拿督丁福南所领导的槟州国阵工作委员会将继续保留!

他说,这个以丁福南为首的工作委员会,在过去两年半以来已经培养良好的默契,并且拥有强大的动员及活动、物流策划能力,对槟国阵而言将会助益良多,尤其是大选将至,工作委员会的功能更显重要!

邓章耀是在今日首次主持槟国阵工作委员会会议后,发表谈话。

他亦不认为,保留工作委员会与母体会出现职务重叠的情况,如果大家各司其职,将能发挥更大的效能。

制定惠民政策迫切

他指出,现阶段国阵的内部问题都不是大问题,最大的挑战在于如何赢取槟城人的信心。

“所以,这个时候不要讨论如何或用多长的时间赢回政权?谁来当首长?而是如何制定以民为本的政策,这才是最重要的。”

他说,接下来他将与各成员党的主席开会商讨槟国阵的未来大计,但预计最快也要在下个星期,因为这星期首相及副首相纷纷来访。

“先不要问我候选人的事情,我必须和各成员党的主席商讨之后才能做出决定。”

除了肯定丁福南带领的国阵工作委员会,邓章耀也不忘感谢槟国阵前主席丹斯里许子根过去的贡献。

掌槟国阵任重道远
做好准备迎战

邓章耀说,槟国阵主席一职任重道远,作为一名跑在前线的政治人物,他已有心理准备面对这股挑战的压力。

“我在1995年中选,从州议员一直到行政议员,走上更高阶的位子是迟早的事,我已准备好面对挑战。”

他也说,在他掌舵之下的槟国阵预计将会增设一、两个工作小组,以便可以更仔细分工,壮大组织来面对大选。

“我现在要面对的不是林冠英一个人,而是整个民联。”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