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诗巫中央市场 千人迎迓阿Jib哥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9-04-2012

2012-4-27

(诗巫27日讯)首相三度到访诗巫中央市场,“阿Jib哥”魅力依旧不减!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早抵达全国最大的小贩中心──诗巫中央市场,上千人夹道欢迎,热闹无比。

首相纳吉今早8时15分抵达机工街与海唇街交叉路口时,受到部长、国州议员、政府部门长官、社区领袖、社会贤达、社团代表、诗巫中央市场小贩公会、诗巫省暨马拉端县小贩联合会、诗巫贩商联合会会员、当地商家和民众列队欢迎。

分发“一诺千金手册”

现场也分发不同语文的“一诺千金手册”给民众,列明首相上台3年来已向人民兑现的承诺。

首相在砂州首席部长丹斯里泰益玛目、第二财长兼地方政府兼社区发展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等国州议员陪同下,走访海唇街及机工街一带的商店,与当地商家握手问好。

现场等候许久的民众,难得有机会与首相近距离接触,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捉紧机会拍照。

与各族小贩共进早餐

首相见到热情的民众时也频频向民众挥手,展现亲民作风,过后步上二楼与各族小贩共进早餐,品尝最爱的咖啡。

纳吉也不时关切询问当地小贩的营业环境,也口头允诺100万令吉款项作为提升诗巫中央市场设施经费。

在享用早餐后,首相在众人的陪同之下,前往中央市场底楼参观各类摊位及土著市集。在拜访各摊位时,首相也与小贩交流了解小贩们的生活。

他在9时15分启程前往大群小学主持新校舍开幕典礼,临别前现场民众不时喊出“阿Jib哥”和“一个马来西亚”口号。

纳吉曾在2010年2月23日及5月13日,两度到访繁华的诗巫中央市场。(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