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指示砂国阵成员党 须推荐最有胜算候选人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9-04-2012

2012-4-27

(砂拉越 泗里街27日讯)首相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今晚指示砂国阵成员党必须以最有胜算作为推荐候选人标准,而不是以对个人的喜爱来推荐。

他指出,下届全国大选国阵的重任与使命是要组成强大政府,以便继续服务人民和带领国家向前迈进,因此确保所推荐的候选人能更有胜算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我们不能赢得选举和组织政府,即使在党内担任高职也没有意义。”

纳吉今晚出席在砂首席部长丹斯里泰益玛目私邸所举行的晚宴上,向出席的砂国阵成员党领袖和党员作出这项讯息。

他说,在准备举行大选时,他需要国阵成员党推荐最有胜算的候选人。

呼各成员党大局为重

纳吉承认国阵有时会面对一些挑战,不过只要成员党之间能敞开胸怀去解决所面对的挑战与问题,肯定能促使国阵更强大。

他表示,国阵领袖需勤于走入基层,协助并解决人民所面对的问题。

“只要我们为人民提供良好服务,他们就对我们充满信心,届时肯定会投票支持。”

他也对砂州国阵在泰益玛目领导下充满信心。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