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总会响应一童一灯计划 捐贫童太阳能桌灯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6-01-2012

2012-1-4

(吉隆坡4日讯)世界知名的联合国“一孩童一盏灯”计划(One Child OneLight),复制到大马!

马来西亚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今日捐赠90盏台湾制造的太阳能LED小桌灯,给居住在吉兰丹及金马仑偏远地区无灯环境的学童,充份展现“高科技帮助有需求的人”的实际行动。

台商总会总会长拿督陈博雄表示,台商在马进行经贸多年,深获大马各单位的支持与协助,与本地企业合作愉快。

“为了表示对大马的友好与感谢,回馈本地有需要的社群,最好、最有创意的方式,就是将台湾厂家所研发的太阳能LED灯捐赠给最需要灯光的一群,让这些学童在夜间也能够读书。既发挥了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也为提倡绿能,保护地球尽一份力。”

这项交灯仪式是在台商总会会所进行,由总会长拿督陈博雄亲手将太阳能LED灯交给原住民社区代表。出席者包括建国百年晚宴筹委会主席兼副总会长拿督江文洲、名誉总会长拿督丁重诚。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