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歼灭诺丁 纳吉恭贺印尼
信息来自:光华日报 · 作者: · 日期:20-09-2009

2009-09-19

(吉隆坡 18 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恭贺印尼成功歼灭全球恐怖要犯之一,大马籍恐怖分子头目诺丁。

“ 印尼当局采取了适当的行动对抗恐怖威胁。我们恭贺他们在长时间的努力后成功终结了这个重大的威胁, ” 他于诺丁在爪哇岛中部的警方突击行动中被歼灭一天后向记者发表上述谈话。

诺丁曾经是回教祈祷团的要员,过后还自立门户,另创一个恐怖组织。

他被指策划一系列的炸弹袭击,其中包括 2002 年及 2005 年的峇里岛爆炸案,以及今年 7 月的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的炸弹袭击。

葬在笨珍老家 诺丁遗体料下周返马

(新山 18 日讯)亚洲头号恐怖分子诺丁的遗体预料将会在下周运回大马,并在葬在位于笨珍的老家。

消息人员透露,印尼方面需要 4 至 5 天的时间检察诺丁的遗体,然后才将遗体交还给大马和他的家人。

“ 一名叫雅耶和一名叫依萨的男子将在下周与大马皇家警察的官员一同前往雅加达确认遗体的身份,并将遗体带回国。他们可能是诺丁的哥哥和弟弟。 ” 消息人员今日接受《马新社》询问时指出: “ 诺丁的妻子住在新山的双溪迪南,不会随行。 ”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