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走向更谅解开放 ‧ 政府须和媒体联繫互动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0-09-2009

2009-09-19

纳吉出席由《马来西亚前锋报》主办的开斋宴上发表演词时说,这项开斋晚宴活动从今年起会由每家媒体轮流举办,他希望趁这个机会与媒体交流联繫。

他说,今年是由《马来西亚前锋报》率先主办,明年他將会挑选其他媒体举办这项活动,而在之前他也已访问过《星洲日报》,所以他希望接下来能与更多媒体交流联繫。

提醒《前锋报》

纳吉指出,媒体有责任协助政府走向更谅解和开放的方向,若一味煽动情绪,不能以更广阔的角度来看待问题,政府的开放之路將会面对许多困难。

他也提醒《马来西亚前锋报》,在標榜捍卫马来人的权利和抒发马来人心声之外,也不可忽略其他种族人民的利益。

纳吉也欣慰回教徒成功履行斋戒的戒律,回教徒秉持著坚定的心志熬过斋戒月,虽然饥渴难耐,可是回教徒依然能够取得成就。

他欣慰回教徒能够在和平安寧及丰衣足食的情况下庆祝开斋节,並认为这有赖於先辈付出的努力,而做为承继者,最大的挑战就是確保国家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和大约 300 位来自本地印刷、电子和网络媒体的高层和负责人皆受邀出席这项开斋宴,此外,星洲媒体集团董事经理拿督刘鑑銓也率领《星洲日报》总编辑卜亚烈、执行总编辑郭清江、星洲媒体集团执行董事沈赛芬、光明日报总编辑彭早慧等人出席开斋宴。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