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吁媒体应有责任感 助政府转型期间克服挑战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0-10-2011

吉隆坡18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呼吁媒体在报道新闻时应有责任感,勿在政府转型和改革期间,制造可引起社会负面反应的情况。

他说,无论是国内外媒体或部落客,都应对他们的报道负责任,协助政府在转型期间克服所面对的挑战,以期创造开明、繁荣的社会。

“我们需要媒体的协助,在转型期间协助我们面对挑战,实现一个安居乐业的国家。”

他今晚在2011年首相媒体之夜开幕时,向出席者这么说。不少内阁部长及高级官员也参与,并与各媒体高层及记者交流。

纳吉指出,媒体应传达正确的价值,共同发展国家人民社会。

“我们要做好一切,避免社会出错。”

吁勿抗拒外国媒体

纳吉吁请部长及官员勿抗拒外国媒体,因为外国也希望要报道事实。若对方提出求证的新闻,就应给予配合。

他相信,在与媒体合作之下,政府可以成功为国家带来转型。

他补充,政府近几年来相继推行政府转型计划及经济转型执行方案,希望获得媒体的合作,以传达资讯给公众,让有关计划取得成功。

大会今晚移交逾40万令吉抚恤金,予不幸在索马里殉职的马新社摄记诺兰法祖的家属。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