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汲取 308 大选教训 巫统觉悟了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16-10-2009

2009-10-15

(吉隆坡 15 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再次承诺,巫统将会改变,因为巫统已从 308 大选接收到人民明确讯息,巫统已经觉悟。
他说,巫统知道人民还是爱惜巫统,人民要的,只是巫统改变。

“ 显然的,我们听到了人民的意愿,我们将作出改变。 ”

纳吉指出,自从 308 大选后,巫统政敌开始预言巫统将会倒台,更有人急不及待攻击巫统,并认为巫统就快倒台,只是等待时间到来。

他说,其实这已不是首次发生,马来亚独立党和回教党当年从巫统分裂出去时,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团结才能攀最高峰

他说,联盟(国阵前身)失掉三分二议席后发生 513 事件, 1987 年 46 精神党分裂出来时,也有相同情况。

不过,他说,巫统在每次面对问题后,都会变得更壮大及团结。

纳吉说,最重要是党的廷续性,不只是巫统领领袖廷续,也包括民族、宗教、国家和全民。

“ 事实上,巫统每个年代的领袖,都面对有关时期及时代挑战。所幸的是,每次挑战都有办法通过团结来解决。 ”

因此,他促请巫统各级领袖必须团结一致,同一条心,这样巫统就能攀上最高峰,下到最深海。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