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都拉主持开幕后卸职 纳吉正式任巫统主席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7-03-2009

2009-03-26  

( 吉隆坡)拿督斯里纳吉今日(週四, 2009 年 3 月 26 日 )正式出任巫统主席。

巫统常任议长翁依斯迈週四在巫统大会开幕仪式后,宣佈纳吉正式出任党主席。

拿督斯里阿都拉週四早上最后一次以党主席的身份为大会开幕后,正式卸下这个党职。

原任署理主席纳吉是在没有竞选的情况下,不战而胜出任党主席。

马来西亚执政党巫统选举纳吉担任新主席

2009-3-29

来源 : 新华社

马来西亚主要执政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 2009-3-26 在吉隆坡宣布,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巫统署理主席纳吉布担任巫统新主席。

据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报道,在当天举行的第59届巫统代表大会上,现年55岁的纳吉布当选巫统新主席。

即将离任的巫统主席、现任总理巴达维在巫统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呼吁巫统给予纳吉布坚定的支持,使马来西亚取得更大发展。

现年69岁的巴达维还说,他本人将全力支持纳吉布,并表示他正在把 “ 国家的责任 ” 交付给更年轻的领导人纳吉布。巴达维相信,在纳吉布的领导下,国家将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第59届巫统代表大会还将选举产生巫统新的署理主席、3名副主席以及新的巫统最高理事会成员。(记者熊平)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