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巫青代表没拒绝 接受巫统转型概念
信息来自:光华日报 · 作者: · 日期:16-10-2009

2009-10-15

(吉隆坡 14 日讯)巫青团团长凯里表示,尽管巫青代表鲜少在辩论时提出 “ 巫统转型 ” 的概念,可是巫青代表都没有拒绝他所提倡的 “ 巫统转型 ” 概念,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接受这项概念。

他在巫青代表大会结束后指出,其实巫青代表已经接受到他所要传达的讯息包括巫统转型、一个马来西亚、摆脱拐杖思维和不再依赖等。

他披露,虽然代表在辩论时并没有提及 “ 巫统转型 ” 的课题,可是他们已经没有在发表任何伤害非马来人的言论,这是值得赞许的。

“ 我相信代表已经接受到我要传递的一个马来西亚讯息,而今年在也没有听到任何代表发表任何伤害非马来人的言论。 ”

他有信心,只要有更多的时间代表必定会有所改变。

将再三恳求纳吉 拨款直汇区部分团

巫青团长凯里承诺将于 15 日修改党章前,向党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再三 “ 恳求 ” ( merayukan) 直接把拨款汇入巫青团区部分团,而非通过区部团长获得党拨款。

他为巫青团代表大会致休会演词时指出,既然每次补选、全国大选或其他方面,巫青团党员都自动自发地把工作做到最好、最完善。

因此他将要求纳吉明日在增加巫青团分团党拨款时,要求后者把款项直接汇入巫青团区部分团,而非如现今般一切款项须通过区部团长分配。

他笑言在聆听各州区部代表上台发表火辣辩论演词后,领导层确实对支部和区部分团了解不足;不过巫青团执委们只是上任 6 个月,所以呼吁党员就给予执委们多些时间熟悉职务。

他透露,今年杪本身连同巫青团副团长拿督拉查理依布拉欣,举办与各州区部和支部分团正副团长见面交流,了解所有分团面对的问题。

笑言获益良多

此外,凯里笑言本身可从今次巫青团代表大会获益良多,甚多代表在演词中爆出上届党选并未投他一票,而当时更是对巫青团长竞选成绩十分不满。

他希望党员可效仿昔日同争副团长职的拉查理依布拉欣和巫青团宣传主任拿督利查般,今日仍可合作愉快,甚至在刚才还互喂生日蛋糕。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