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海外大学在马破土动工
信息来自:驻马来西亚经商参处 · 作者: · 日期:27-10-2015

2014-10-23

据中新社10月21日报道,中国电建集团水电七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厦门大学马来西亚校区17日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中国第一所在海外办学的大学校区进入动工兴建阶段。

中国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位于吉隆坡西南45公里处,占地面积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个海外设立的重点大学分校,对进一步促进中马关系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厦门大学表示,马来西亚分校计划于2015年招收首批学生,至2020年将实现每年招收1万名学生的目标,包括9000名本科生和1000名研究生,马来西亚本地生源、中国国内生源以及其他国家地区生源各占三分之一。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