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体部长-马中良好关系有助维护亚洲政治稳定
信息来自:驻马来西亚经商参处 · 作者: · 日期:02-11-2015

2014-12-12

据《婆罗洲邮报》12月10日引述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长凯里. 嘉马鲁丁认为,中马两国的良好关系可维护亚洲地区的政治稳定。

他说,马来西亚是率先邀请中国参与东盟10+3机制的国家之一,该机制旨在加强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关系。中马两国外交关系涉及很多领域,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等,而这种关系通过中国参与10+3也可间接延伸至东盟其他各国。

凯里说,两国青年应当发挥其作用,承担起重要责任,就像过去两国富有远见的领导人所做的一样,确保未来40年两国关系能得到进一步加强。

凯里是在欢迎参与马中青年交流计划的100位中国代表的晚宴致辞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中国青年代表团预计对马来西亚展开7天的访问,此访是对今年5月马来西亚青年代表团访华的回访。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