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与马副总理穆希丁会谈
信息来自:驻马来西亚经商参处 · 作者: · 日期:02-11-2015

2014-12-04

据“人民网”12月2日报道,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2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与马来西亚副总理穆希丁举行会谈。

张高丽说,今年是中马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呈现出战略互信“高”、高层交往“密”、务实合作“深”、合作领域“广”、人文交往 “亲”五大突出特点。中方愿同马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双方应进一步推进经贸、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科教等领域合作,增进人文交流,不断为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穆希丁表示,马中建交40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马方期待与中方共同努力,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