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房产发展论坛 大马投资中国至少63.5亿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26-10-2017

2017年10月24日

(吉隆坡24日讯)我国企业透过东协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会(ACETP)首个中国一带一路房地产发展论坛,投资至少15亿美元(约63亿5000万令吉)在中国房产业。

东协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会大马总会长拿督吴国强说,这场论坛将着重在通过讨论政策分析、投资与融资渠道、以及合作策略,以配对项目和业务。

“这场论坛将带来发展总值合计至少约63亿5000万令吉的中国房产投资。”

他在一带一路房地产发展论坛谅解备忘录(MOU)签署仪式结束后,如是指出;吴国强今日代表该促进会签署有关谅解备忘录。

东协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会将在明年1月13和14日,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联办这项论坛,以推广中国与东协国家之间在一带一路倡仪下的合作,预计将吸引约300家中国及东协房产公司的参与。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