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领衔8大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
信息来自:财富中文网 · 作者: · 日期:02-03-2012

2011年09月13日       作者:JP MANGALINDAN

 《财富》杂志公布了2011年全球“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百度、如家、携程、新东方等9家中国公司入选。其中,百度排名第四位,在上榜的28家科技行业公司中排名最高,成为全球科技业增长冠军。

百度

百度公司

百家增长最快公司排名:4(之前排名:无)
 
CEO:李彦宏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
 
    2000年,李彦宏与徐勇共同创办了百度公司(Baidu),目前百度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网站,所占市场份额约为75%。超过3亿中国用户通过百度公司的服务,查找新闻、网站、音频材料和图。百度同时提供P4P目标营销工具,通过该工具,公司可以通过竞价发布广告,并在搜索结果的列表中得到展示。
 
    近期,百度与环球音乐(Universal Music)、华纳唱片(Warner Music)和索尼音乐(Sony Music)旗下的合资公司万仕达公司(One-Stop China)达成了为期两年的协议。有了这项协议,百度用户可合法下载,并免费收听超过500,000首歌曲。这家搜索网站三年年均每股收益增长率能够高达78%,原因何在?这些雄心勃勃的战略举措就是很好的解释。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