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3-11-2008

2008-11-02



(雪兰莪 八打灵再也)2008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今日(周日,11月2日)出炉,16名入围者中有9名获颁杰青荣誉,其余7名则获颁佳许状。

现年26岁的世界排名第一女壁球手拿督妮柯尔,一如所料获颁个人发展成就领域杰青。

杰出青年得奖者感言

商业、经济或企业成就

* 潘建成(31岁)- PHISON电子公司董事长

             虽然我已住在台湾15年,但未曾放弃大马国籍;这份奖项在景气的寒冬是个温暖。

* 拿督曾文秀 (36岁)- RAMAJUTA公司董事经理

             我来自安顺小镇,很高兴能入围,希望通过研发更多创新产品,带动国家和社会发展。

学术领导成就

* 李昭扬博士(39岁)- 理大昆虫学教授

             我在小镇长大,在理大服务15年,这些年来都是从事教学研究和担任学术顾问,目前研究的昆虫是蚊子。

文化成就

* 阿牛陈庆祥 (32岁)、歌手

             这是我人生的新体验,第一次穿上大衣,心情很愉快,希望能认识更多不同领域的新朋友。

* 马金泉 (39岁)、共享空间专业舞团创办人

             我来自小镇,童年的生活过得清苦,长大后从事艺术工作到各地巡回演出,希望能将大马艺术带到国际舞台。

人道及志愿服务成就

* 阿迪安拉新邦(31岁)、PACOS Trust社区组织委员和JOAS土著联系主席

             原住民是被边缘化的一群,需要社会的帮助,做为大马人民,我们应彼此分享,建立和平的社会。

* 叶永兴博士 (40岁)、博大 科学与技术教授

             我今天的成就来自过往的努力,而今天的成功,将为未来带来丰收。

* 莫哈末巴亚鲁丁 (36岁)、博大化学系系主任

             科学是从数百次的失败中取得成功。我不为做过的事后悔,但我会为没做过的事后悔。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