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澳大利亚G20(20国集团)峰会标志
信息来自:http://www.rologo.com · 作者:ROLOGO编译自2014年G20峰会官网 · 日期:05-05-2014

 

2014年G20(20国集团)峰会将于11月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举行,主办国澳大利亚推出了本届峰会的官方标志。本届澳大利亚G20峰会的Logo采用了大量的传统原住民族文化的元素,由澳大利亚的原住民族文化创意机构Gilimbaa和其艺术家Riki Salam设计的。

本届G20峰会Logo代表了不同民族的交织相容,其中的三角形代表澳大利亚各族人民、应邀的参会的客人和国际组织共赴G20峰会;Logo向澳大利亚的土著和托雷斯海峡岛民及文化致敬,Logo的设计创意来自托雷斯海峡岛民用椰棕编织的图案,相连的图形象征澳洲原住民关于彩虹蛇的传说,组成了“G20”字样。

除了彩虹蛇,Logo中也包含了一些小鱼的图形,代表了传统的托雷斯海峡岛民的帽子“扎里(Dhari)”,鱼是提示我们人与大海之间的连接的桥梁。Logo采用的颜色颜色代表了澳大利亚的地广物博,从红色沙漠到金色的海滩、茂密的热带雨林,以及诸如资源、基础设施和制造业的各种经济部门。下面请通过下面的一段视频了解澳大利亚G20峰会Logo的故事。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