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恒在昆明会见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一行
信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 作者: · 日期:06-06-2013

6月5日下午,云南省省长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了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艾哈迈德·萨利姆一行。

    李纪恒说,云南是连接中国和南亚各国广大市场的天然纽带,相邻的区位、共同的目标和相同的追求使双方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巨大潜力,我们 愿借南博会和在云南举办的各类展会,进一步促进与南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南盟秘书处能推进云南与南亚的互连互通,便利人员往来和货物流通;支持孟中印 缅经济走廊建设,造福云南与南亚各国人民;关注并推动云南与南亚各国在经贸投资、能源、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使双方陆地联通的 区位优势成为合作共赢、谋求和谐发展的合作优势。

    艾哈迈德·萨利姆表示,中国是南亚各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是南盟最重要、最活跃的观察员国之一。南盟国家十分注重发展同中国特别是与云南的交往合作。南盟愿意与云南在各个领域加强友好交流合作,互信互利,共同发展。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省政府秘书长卯稳国参加会见。(记者 陈晓波 刘建华)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