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正式加入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ALADI)
信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 作者: · 日期:09-01-2014

据巴拿马当地媒体报道,近日,随着巴拿马签署1980年的《蒙得维的亚条约》,巴正式加入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ALADI),成为该组织第13个成员国。 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总部设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旨在促进和协调成员国之间的贸易,扩大出口市场和开展经济合作,并在不断扩大双边和多边合作的基础上最 终建立拉美共同市场,实现本地区经济一体化。

 

据悉,巴拿马外交部负责人还在蒙得维的亚签署了开放市场的地区性协定,这将有利于促进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和巴拿马的贸易发展。

 

目前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成员有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哥伦比亚、古巴、智利、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以及巴拿马。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