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共体首脑会议推迟举行
信息来自:新华网 · 作者: · 日期:12-01-2014

新华网拉各斯12月15日电(记者李怀林)西非经济共同体(西共体)委员会15日宣布,原定于本月21日举行的西共体首脑会议因尼日利亚总统奥马鲁·亚拉杜瓦的健康原因而推迟举行。

    西共体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萨尼·乌戈对媒体说,经西共体成员国首脑与亚拉杜瓦协商,决定将原定于12月21日在尼首都阿布贾举行的西共体首脑会议推迟至2010年1月18日。

    亚拉杜瓦是现任西共体首脑会议主席,计划中的首脑会议应由他来主持。

    据报道,亚拉杜瓦于11月23日离开阿布贾前往沙特阿拉伯吉达市进行身体检查,目前仍在住院治疗。这是亚拉杜瓦今年第二次、也是他就任总统以来第三次前往沙特住院检查身体。最近的一次是8月14日,他在吉达的医院检查治疗了11天。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