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北企业商会赴斯里兰卡参加2013英联邦商务论坛
信息来自: · 作者: · 日期:27-11-2013

2013英联邦峰会于11月12日-14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行,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首脑、外长以及高级官员出席峰会。这是斯里兰卡首次举办国际性重要会议,也是亚洲国家第一次承办英联邦峰会。

斯里兰卡政府计划通过英联邦商务论坛吸引更多投资,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缩小城乡发展差距,成为印度洋与南亚之间的贸易枢纽。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陈三国会长应邀出席此次峰会,会议期间与斯里兰卡、马拉维、尼日利亚等相关国家首脑进行了会晤,对英联邦会议参会国涉及旅游、矿业、石油、贸易、文化产业及相关行业进行了友好蹉商。

峰会论坛中陈三国会长与英联邦商务委员会秘书长、英联邦女子商会会长、斯里兰卡国家商会会长、工业与商业部部长、农业部部长等多位官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意向的讨论及贸易洽谈。

这次英联邦会议是商会成立7年来,首次与英联邦国家接触,为商会会员企业走出国门打下了良好坚实的基础。(李晓波)

MAIN201311271327000095568920727.JPG
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陈三国与英联邦女子商会会长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