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长王毅集体会见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十次高官会的阿拉伯各国及阿盟代表团团长
信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作者: · 日期:30-05-2013

2013年5月30日,外交部长王毅集体会见了来华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十次高官会的阿拉伯各国及阿盟代表团团长。

W020130530571991776124.jpg

  王毅祝贺“论坛”第十次高官会成功召开,强调中国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同阿拉伯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以“论坛”成立十周年和在华举办第六届部长级会议为契机,与阿方共同努力,将“论坛”打造成新时期连接双方人民的友谊之桥、合作之桥、发展之桥。

W020130530571991787113.jpg

  会议阿方主席、埃及外交部部长助理兼常驻阿盟代表 阿姆鲁和阿盟副秘书长本·哈里等阿方高官高度评价中国为加强阿中友好合作所做的不懈努力,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坚定支持阿拉伯国家正义事业,强调阿方视中国为 重要战略伙伴,期待通过举办“论坛”相关活动,推动阿中战略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