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外长同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普拉希米通电话
信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作者: · 日期:08-01-2013

  2013年1月8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应约同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普拉希米通电话。

  普拉希米介绍了对叙利亚局势的看法及他所作斡旋工作。

  杨洁篪赞赏普拉希米为推动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所作 的斡旋努力,表示,当前叙利亚问题处于关键时刻,政治解决仍是唯一现实出路,也是叙利亚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所在。尽管各方在政治解决的方式、路径、步骤 等方面存在分歧,其进程也将艰难曲折,但形势越困难,越需要信心和耐心。有关各方应继续在“行动小组”日内瓦外长会议公报基础上寻求政治解决的途径。中方 在叙利亚问题上始终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将继续坚定支持普拉希米先生的斡旋努力,支持一切有助于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的方案。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