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国家组织副秘书长拉姆丁率团访华
信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作者: · 日期:05-07-2006

  2006年6月26日至7月2日,应外交部邀请,美洲国家组织副秘书长拉 姆丁访华,格林纳达、安提瓜和巴布达、圣卢西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圭亚那和危地马拉6国常驻美洲国家组织代表随访。外长李肇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 武、民政部副部长李立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叶克冬分别会见。

  外交部拉美司司长曾钢同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中国同美洲国家组织的关系以及双方在救灾减灾、能力建设、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在京期间,拉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除北京外,拉一行还访问了重庆和上海。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