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李强民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
信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作者: · 日期:20-08-2013

  2013年8月19日至20日,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李强民大使赴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工作访问。

  李特使一行分别会见了巴新总理奥尼尔、副总理戴 恩、外交部代理秘书长迪姆、警察总监库伦加等,就深化中巴新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巴新方交换意见,敦促巴新方尽快妥善处理近期在巴新发生的涉及中国企业 和侨民的刑事案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在巴新中国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奥尼尔总理等巴新官员表示,巴新政府重视与中国的紧密和建设性关系,对近期发生的不 幸事件深感遗憾和歉意,将尽全力将肇事者绳之以法,改善巴新治安环境。

 

W020130821386705684338.jpg  W020130821386705694520.jpg
会见巴新总理奥尼尔  会见警察总监库伦加

  李特使一行还看望了遇难者家属和遇袭中资企业员 工,向他们转达了中国政府的慰问。此后,李特使与在巴新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举行领保专题座谈,希望他们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加强自我安全防范,同时增强 同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合作共赢意识,遵纪守法,热心公益,精诚团结,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巴新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更多贡献。

 

W020130821386705708455.jpg  W020130821386705725502.jpg 
慰问遇难同胞家属  与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座谈 

  驻巴新大使仇伯华陪同上述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