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率持续下降
信息来自: · 作者: · 日期:13-02-2016

 2012-10-27


州与联邦政府将会继续降低沙巴州内的贫穷率。多项消除州内的贫穷率的计划也已在推行中,包括农业都市计划、迷你和平种植园方案(MESEJ)、本地经济加强计划(PPES)和其他旨在提升贫穷与赤贫人民收入的计划。

“沙巴州的贫穷率已从2004年的24.2%下降至2009年的19.7%,”郊区发展部助理部长赛林卡诺在州议会上,回答鲁马丹区和苏拉巴央州议员有关州政府在协助降低贫穷率的行动时,这么表示。

赛林指出,这些旨在降低州内贫穷率的计划只有在其完成后,才能真正见到成效。

“部分的消除贫穷计划已达成其宗旨,如在东革和卡拉巴甘推行的赤贫人民房屋计划(PPRT)农场成功让共1千167人获得每月400令吉分红。”

他说,当迷你和平种植园方案完成后,预计将会有2000名赤贫户能能受惠,同时在联邦政府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拨出1亿9100万令吉推行“终结贫穷时代”(1Azam)计划,让1万9500人参与该项计划。- Insight Sabah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