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土著企业计划奖掖 去年登州最多公司受惠
信息来自:http://mandarin.bernama.com · 作者: · 日期:22-03-2017

2017-03-21

(瓜拉伯浪6日马新社讯)截至2016年12月31日,登嘉楼是大马中小型企业机构强化土著企业计划(BEEP)总额2亿2100万令吉奖掖的最大受惠州属,共获得2729万令吉的奖掖。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拿督阿末马斯兰说,全国有1518家公司获得有关奖掖,而登州有209家企业受惠。

“这个奖掖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发展它们的业务,从而促进国家经济。”

阿末马斯兰今天参观RMK Timur Qaseh私人有限公司后,对记者这么说。

RMK Timur Qaseh公司生产31种类饼干,获得强化土著企业计划11万7000令吉的奖掖。

阿末马斯兰指出,马六甲是该计划奖掖第二大受惠州,获得2410万令吉奖掖,接着是槟城1690万令吉及森美兰1310万令吉。

另外,针对一些人士建议政府发出特别进口准证予猪肉产品,他说,诸如发出特别准证予猪肉等敏感产品事宜需要深入探讨,方能作出任何决定。
 
 

NCY NCY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