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扬:品牌协会助提升竞争力 带领大马品牌走向国际
信息来自:星洲网 · 作者: · 日期:14-03-2017

 2013-01-16

(吉隆坡16日讯)马来西亚品牌协会会长拿督张启扬指出,该协会希望能带领我国企业走向国际品牌的方向,并提高大马品牌的竞争力。

他说,透过政府机构的协助,该协会才有机会接触大马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以鼓励他们积极成为知名品牌,以便提高竞争力。

他在马来西亚品牌协会“12周年晚宴──品牌之夜”上致词时,促请政府支持和协助该协会推动大马品牌运动。

“支持大马品牌协会、支持我国品牌推动计划,以创造更好的未来。”主题为“12岁了”的“12周年晚宴──品牌之夜”今晚盛大举行,41位品牌企业主也在晚宴上接领会员证。

星洲日报是大马品牌协会品牌之夜的媒体伙伴。

该协会目前正在全马积极展开广招会员运动,希望每年能吸引100名品牌企业主入会,并定下2020年会员人数达到1千位的目标;同时将大马自创品牌企业推向国际,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马袖强:外贸发展机构助发扬品牌

另外,大马外贸发展机构(MATRADE)主席拿督马袖强说,该机构将会支持和与私人领域合作,以将大马品牌发扬光大。

他也说,我国中小企业需要更多的指导,并赞扬该协会在协助中小企业上不遗余力。

筹委会主席卢妙卿则表示,希望借此晚宴,也可以让更多的企业家互相交流,并提供交换意见的平台。

她也指出,张启扬将捐助100本《Yes,你可以》(Yes,You Can!)著作,为大马品牌协会筹款。同时,该协会也捐助3万令吉给国内三家慈善机构,包括Rumah Victory、Lighthouse儿童慈善之家协会和Eagle洗肾中心。

出席者包括大马品牌协会名誉顾问拿督杨爱钻、拿督AK纳登、前会长拿督刘访云、副会长周俊义和大马外贸发展机构首席执行员黄丽心。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