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确保今年原产品价格稳定
信息来自:商务部 · 作者: · 日期:29-03-2017

2017-01-13

  《东方日报》1月6日报道,马来西亚种植业与原产品部部长马袖强近日表示,种植业与原产品部在2017年制定的措施将确保棕油、橡胶、木材、可可、胡椒和红麻等产品的增长势头。种植业与原产品部及其机构将继续共同努力,加强原产品对国家出口的贡献,并确保原产品价格稳定,实现全国100多万小农户的稳定收入。

  马袖强指出,2016年大宗商品出口额增长,主要商品如棕油、橡胶等价格上涨。1月至10月,原产品出口收入总额为992亿马币,同比增长2%。种植业与原产品占马来西亚出口总额的15.6%。这是各方共同努力应对2016年挑战的成果。2017年,种植业与原产品部将通过加强现有市场份额及开拓新市场,力争出口收入增长从5%提升至8%,具体措施包括马来西亚与伊朗的自由贸易谈判,以及在南欧、西亚寻找新市场。相信种植业与原产业部将成为2017年国家进步的催化剂,打造商品驱动经济模式。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