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授予华为“ICT产业人才发展”大奖
信息来自:http://m.huawei.com/cnapp/9095/hw-315928.htm · 作者: · 日期:06-04-2017

2013-11-25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11月25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隶属于马来西亚通讯部的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日前授予华为“ICT产业人才培养”大奖,以表彰华为在马来西亚ICT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走廊机构主席丹斯里阿都哈林, 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走廊机构首席执行官拿督巴里山向华为颁发“ICT产业人才培养”大奖。华为高级副总裁梁华及华为政府事务部部长王承东代表华为接受了奖项和证书。

自2001年华为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以来,华为在积极投入马来西亚移动宽带建设,成为全部主流运营商合作伙伴的同时,致力于知识输出,帮助马来西亚提升通讯人才的水平并加大人才储备,优化马来西亚本国人才的竞争力,为马来西亚的电信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是负责协调、促进发展及普及马来西亚数字化经济、信息、通讯及ICT技术产业的政府机构。在马来西亚向高知识经济转型期间,发展具备ICT技能人才是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的重点工作领域。

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CEO拿督BadlishamGhazali说:“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积极与业界的主要成员及高等教育机构就培养业界相关人才紧密合作。作为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的杰出合作伙伴,华为不仅仅为马来西亚ICT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华为也致力于为马来西亚的学生、专业人员及老师提供相关的ICT技术及经验。我们欢迎华为在马来的长期投资和发展。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授予华为这个‘ICT产业人才培养'大奖。”

华为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王辉说,“华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颁发的殊荣,这是马来西亚政府对华为的支持和肯定。华为在马来西亚的长足发展得益于本地大批ICT专业人才的支撑,以及良好的政策指导和投资环境。ICT正在成为一个国家或经济体新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华为愿意继续帮助马来西亚培养更多的电信人才,为马来西亚的经济繁荣做出更多的努力。”

2011年,华为与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签署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承诺在未来五年为马来西亚培训至少一万名通讯领域技术人才,并为马来西亚高科技园、部分高校的培训实验室和技术认证中心提供建设所需的全套设备。2012年,华为在马来西亚赛城设立全球培训中心,每年培训超过两万名工程师。2013年六月,华为与马来西亚多媒体发展机构签订备忘录,联合拓展马来西亚中小学的数字教育计划。至今,华为已与18所马来西亚高校合作设立奖学金,帮助更多通讯人才的成长。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