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没影响 天然气7月涨价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07-04-2017

2015-06-09

 
(吉隆坡9日讯)大马气体公司(GAS MALAYSIA Berhad)指出,政府宣布从7月1日起,调整西马非能源领域天然气售价,平均售价将从每百万热能单位19令吉77仙的售价,调高至21令吉80仙。

而A级别(家用)天然气售价不受影响。

采购价格也上调

该公司今日发表文告指出,A级别属于家用用户,有关天然气售价不变,而液态天然气的价格也不受新调涨收费影响,即维持在每百万热能单位19令吉52仙的价格。

大马气体公司强调,随着政府宣布调涨天然气价格,该公司向国油获取的天然气采购价格也会跟着上调,即采购价将混合国内天然气包括液态天然气销售价,并依采购数量而定。

该公司表示,随着此次天然气价格调整,有关天然气的平均售价将从每百万热能单位19令吉77仙的售价调高至21令吉80仙。

“政府是于昨日做出这项调高天然气价格的决定,此政策将从7月1日起正式生效。”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